美食饗宴

燒肉神保町

從保有吃到飽文化的燒肉神保町這個新品牌來說,我們將品牌LOGO寫入我們的理念,我們希望來店的顧客能夠聯想到月圓人團圓的感覺。

燒肉

點一份超人氣的 Prime 安格斯雪花牛肉,那新鮮的肉質與口感,怪不得讓人口水直流。除了牛肉,特選雞腿肉,松阪豬,法式小羔羊,以及 師傅遠赴日本取經,以新鮮水果熬製的清醬油,搭配日式特調赤味噌,造就了神保町獨門醬汁甘口醬在市場中,創造出 口碑,顛覆了大眾對燒烤的刻板印象。

日式料理

海港 每日直送新鮮魚種,搭配在地花蓮米,提供多樣化壽司,現做手卷,手作御品料理,老闆不惜成本,就是為了帶給顧客全新的味覺感受。

服務

採伴桌式服務,每個座位旁皆有安裝專屬服務鈴,用餐過程中需要任何服務,只要按下服務鈴,專人立刻為您解決 。並且提供專屬髮圈 ,減少油煙味沾染以及酒精棉片讓顧客將心愛的手機擦拭乾淨,避免油汙。

品牌是我們和顧客之間的承諾 ,顧客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來源,屬於連鎖企業的我們,顛覆以往吃到飽都是以平價食材的方式, 我們堅持提供最好的高級新鮮餐點與服務品質,來回饋給長期支持我們企業的消費者們。

樓層位置
4F
營業時間
週日~週四AM 11:00 - PM 22:00             週五~週六AM 11:00 - PM 23:00
服務專線
02-7735-2868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choat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