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饗宴

提供多家魅力獨具的特色餐廳,讓每一個人找到屬於
自己的聚餐方式。

繼光香香雞

有些滋味,會讓你無論身在何處都常掛在嘴邊難以忘懷,繼光香香雞就是這樣,總是佔據你心中一角,堅持新鮮的現炸美味,走在路上看到熟悉的橘紅色招牌,聞到撲鼻的香味常常有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,加快腳步,就想快快吃到這感動的味道!

天仁喫茶趣

喫茶趣融入年輕、休閒、生活化的新茶文化,成為具現代、多元、中國風之新複合式茶館。研發具有獨特風味的茶點及茶飲,而店內所提供的餐點皆以天仁茗茶品質最好的茶入味,除了台灣,也積極擴張海外版圖,洛杉磯、雪梨亦有分店,並授權給日本Sugakico集團發展日本市場。

WHO'S TEA鬍子茶

鬍子茶的茶,就跟自家泡的一樣安心好喝。
在台灣深耕近十年,堅持使用好的物料,嚴苛把關各種茶的比例、水溫、沖泡時間及保鮮限度,使茶,香而不澀、層次分明,韻味彌久,簡單喝卻能品嘗出茶的清香與層次,鬍
主打幸福味「奶蓋」的手搖飲,匠心研發柔順奶蓋,入口順滑不滯,與茶底相容,絲滑奶蓋伴著茶味衝擊味蕾,主打明星商品「黑鬍子奶茶」,細細研磨苦甜巧克力,混合獨家比例,讓巧克力奶蓋綿密滑順。最恰當的甜度不膩嘴,像蜜一樣的滋味,一口接一口。
讓飲茶成為生活上的享受,春夏解渴、秋冬暖心。

REVE Cafe黑浮咖啡

有餐的好咖啡館,有好咖啡的餐館,用食的品味致力創造「百分百顧客滿意」的美好生活體驗。
以新鮮烘焙的咖啡豆孕育出多款精品首手沖及義式咖啡,而歷經長時間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更是饕客的必嚐之選;
此外,也提供義大利麵及義式燉飯、甜點等美味料理,其中麻糬鬆餅絕對是每桌必點的超夯甜品。
餐廳環境以溫潤木質與大地色系為基調,透過深淺木紋與金屬線條的燈飾交錯鋪陳,營造柔和雅緻的用餐氛圍。

樺達奶茶

樺達奶茶創立於1982年,白底黑字的紙杯,陪伴許多高雄人的成長記憶,多年來維持香濃美味好品質,成為來到大高雄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店家,現在台北也可以喝的到囉!